校园文化
  • 学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年05月20日 12:53 wh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文化引领战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516日,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百团巡礼”开幕式在我校西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http://tw.haue.edu.cn/_mediafile/tw/2018/05/29/ahlgg5l1q2.jpg

     

        “百团巡礼”活动以“百团齐鸣青春梦,群才共聚筑新风”为主题,选取了一系列内容积极向上的活动项目,参与的社团共包括文化娱乐、体育竞技、理论科技、社会公益四种类型,活动形式包含创新演绎、互动游戏、创新科技、公益展览四类,带来了青春的狂欢和文化的盛典。本次以人为本的校园文化建设,正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将“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文化内涵薪火相传,打造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名片,成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永不枯竭的力量。

     

            http://tw.haue.edu.cn/_mediafile/tw/2018/05/29/79tun5l032.jpg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多样社团活动,让广大学生充分体会到大学社团生活的丰富多彩,全面感受到大学课余生活的无限魅力,极大提高学生的精神文化,进而指导学生弘扬文化、开拓创新,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共同为繁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tw.haue.edu.cn/_mediafile/tw/2018/05/29/udaw8jl0s2.jpg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唱出新声 起梦河工”合唱比赛(图) 下一条:我校2018年“阅读文化经典、传承中华文明”读书月活动隆重开幕(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