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图)

    2018年09月26日 09:27  点击:[]

     

     

        9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工会主席李东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作为校工会组织的年度重要赛事,得到了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28个分工会组队报名参赛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和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二分工会获得一等奖,纺织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总公司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工商学院分工会、电信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编辑:仝泽矿 摄影:牛福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启动仪式(图) 下一条:共话芸窗为学事,同抒母校反哺情——装潢艺术设计专业98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相聚母校(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