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启动仪式(图)

    2018年09月28日 14:49  点击:[]

     

     

        为引导学生探知他国文化,扩展视野,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形成良好的学风,9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就业创业大讲堂,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第六届“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李晓春堪培拉大学国际部主任Mike Ferguson、堪培拉大学国际部北亚区负责人Sophie Lu、堪培拉大学国际部中国北区负责人Ariel Li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代表赵立强、中荷合作办学项目代表王杰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主持。

        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第六届“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方案;学生代表视觉传达设计1745班刘心悦分享澳洲游学经历;堪培拉大学国际部主任Michael Ferguson介绍了堪培拉大学的基本情况。

        副校长李晓春向光临本次启动仪式的国外合作院校领导、项目合作方代表、校内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以及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肯定了“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的特色和意义建议国际教育学院把澳洲、荷兰两个国家中日常的交通法规、生活习性及英语交流学习的方法等加入到本次活动范围,并预祝活动取得成功。

        为使“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内容更丰富,导向更明确,本次活动将举办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澳洲荷兰文化知识竞赛、澳洲荷兰文化风情展映、英文歌曲大赛、我爱记单词比赛、雅思专题讲座、涉外文化专题讲座等。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党课比赛(图) 下一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