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成功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党课比赛(图)

    2018年09月29日 15: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9月28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主办、计算机学院党委承办“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党课比赛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观摩了比赛。

        来自学校各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各位选手通过幻灯片、视频、图片等多媒体形式进行展示,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对焦裕禄精神的理解。他们通过讲述身边人、社会上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诚挚的语言全面准确地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该如何认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课,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计算机学院的赵青老师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祁洋波老师荣获一等奖。最终,比赛在艺术团演唱的《美丽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我”的公仆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通过微党课比赛,有效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比工作、讲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争做出彩河南人,争做出彩河工人。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一届“靖宇杯”英语秀活动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启动仪式(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