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开展第一届“靖宇杯”英语秀活动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图)

    2018年10月11日 13:35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塑造校园文化品牌,同时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选拔优秀选手,近期,我校共青团与外语学院联合举办了河南工程学院第一届“靖宇杯”英语秀活动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10月初,全校18个学院根据《关于举办河南工程学院第一届“靖宇杯”英语秀活动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的通知》安排,举行了院内预选赛,推选出的200多名学生参加了10月8日的校内英语演讲初赛, 其中4名英语专业学生和8名非英语专业学生进入校内决赛。

        10月10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第一届“靖宇杯”英语秀活动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南区创业大讲堂举行。校团委、教务处和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及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决赛开幕仪式。12名晋级选手通过固定主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问答等方式进行了历时3个小时的精彩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学生将接受外语学院的专业培训,并根据河南省统一安排参加省内比赛,成绩突出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外研社杯”比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三项公益大赛。我校第一届“靖宇杯”英语秀活动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对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的重要举措,今后逐步创造性地全面开展英语各类赛事,不断扩大学生覆盖面、提升大学生英语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举行(图)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党课比赛(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