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举行(图)

    2018年10月13日 13:01  点击:[]

       

     

    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同志宣布展览开幕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致辞

     

     

    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新郑龙湖高教园区站)在我校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宣传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1012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新郑龙湖高教园区站)”在我校南校区8号楼美术馆开幕。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易斯顿美术学院院长石品,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会长、中原工学院原副院长谷景立,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学军,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省美协、荆浩艺术研究院、部分高校的领导及我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刘永涛、原党委副书记耿广智出席开幕式,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副调研员李宗英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致辞,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湘玉指出,河南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河南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成员单位。近年来,学校按照“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大工程、四个坚持”的发展思路,即坚持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推进转型发展和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重点,大力实施教学质量工程、人才强校工程和科研创新工程,坚持管党治党、科学治校、教授治学、改革创新,取得了一批办学成果。刘湘玉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把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做好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工作紧密结合,6月中旬以来,全校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李芳先进事迹的热潮,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把李芳同志的崇高精神真正落到立德树人的任务上、落在教书育人的职责中。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自觉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重要指示相结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造型系主任杨淑馨,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复员军人刘伟婉分别进行了发言。

        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同志宣布开幕。随后,刘湘玉、刘永涛陪同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400余件获奖作品,参展作者中有艺术大师、画坛新秀,有普通老师和学生,也有自由职业者。他们来自祖国各地,遍布各个领域,都为李芳老师牺牲自我,勇救学生的大爱所感动,他们用笔墨丹青,表达了对李芳老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

        (编辑:仝泽矿 摄影: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毕业生陈跃龙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一届“靖宇杯”英语秀活动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