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毕业生陈跃龙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10月17日 17:27  点击:[]

     

     

        日前,在厦门大学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中,我校毕业生陈跃龙荣获全国一等奖。我校是本次大赛获全国一等奖的5所高校之一,河南省仅有两所学校作品入选。由于在创新创业中取得突出成绩,陈跃龙被评为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是全省10位创新创业标兵之一。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抓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关键环节,以两个“三融一体”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扎实开展。通过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建设,支持专创融合、师生同创,初步建成为集创新创业实践实训、团队培育、初创孵化、产教融合对接的具有示范性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培育了一批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推动多个优秀项目走出校门,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举行(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