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桐柏路校区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09日 15:26  点击:[]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带领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桃源路生活区、桐柏路校区、南阳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刘湘玉一行首先来到桃源路生活区,查看了生活区内环境治理情况。在桐柏路校区和南阳路校区,刘湘玉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重点围绕后勤保障运行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随着学校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学生数量持续增加对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学校各部门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角度看问题、想办法,统筹做好两个校区资源整合工作,以满足不断扩大的学生规模的需要;二是在校园现有空间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景观设计,力争使校园达到绿化、美化效果,改善校园育人环境;三是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唱出新声 起梦河工”合唱比赛(图) 下一条:校领导亲切看望报到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