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校领导亲切看望报到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图)

    2019年09月04日 09:37  点击:[]

        9月3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校领导刘湘玉、高丹盈、李春英、袁静波、董浩平、李晓春、憨振东、王永恒、刘永涛分别到龙湖西校区、南校区及桐柏校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

     

     

     

        校领导来到各学院设立的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向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在迎新现场,校领导不时地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新生的籍贯、专业、家庭情况、报到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嘱托新生尽快适应环境,勉励新生一定要志存高远、着眼未来、明确目标、全面发展。在与家长交谈时,感谢他们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征求他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提供有力支持。校领导专门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生活超市,了解新生住宿办理情况,检查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并要求随行的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力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新生学习生活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保障。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开学初召开迎新协调会,对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为新生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各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管工作人员耐心解说、具体指导,为新生和家长耐心地答疑解惑;志愿者坚守各自岗位,帮助新生办理各项报到手续;老生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传递爱心。校园里,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景象。

        (编辑:仝泽矿 摄影:仝泽矿、陈芳、温华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桐柏路校区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十周年暨堪培拉大学开放日活动(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