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年03月08日 11:02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展演活动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本次活动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筹备,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踊跃参与。经校内遴选,共推荐27件作品参与全省大学生艺术表演、艺术作品、高校美育改革案例等三大类竞赛。经活动组委会评审,我校8件作品获奖:设计作品《伎乐天》获艺术作品类项目一等奖;《守正创新,润物无声——“南湖·漂流画室”美育课堂创新实践》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舞蹈作品《清朗空间》《始蚕》和戏剧作品《逆行者》获艺术表演类项目二等奖;摄影作品《城市的日与夜》《故里》获艺术作品类项目二等奖;声乐作品《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获得艺术表演类项目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既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又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和积极向上、追求真善美的精神特质,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的开展。

    (文:闫睿鑫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