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在河南省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年03月03日 11:15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开展的“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张晓琪老师创作的《红旗渠精神永放光彩》获优秀征文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老同志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营造同心共筑中国梦、奋勇争先谋出彩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的。活动开始以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我校老同志们纷纷响应,积极投稿,以生动笔触、真切感受描绘亿万中原儿女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奋进故事和时代故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文:李萌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