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计算机学院羽毛球师生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18日 21: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七个一批”育人项目,秉持“立德树人、师生融乐、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理念,增进集体凝聚力,展现学院师生团队合作、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计算机学院于416日—17日在西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师生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亮、团委书记游利锋、教师代表和比赛选手到场参加比赛,学生比赛通过十六进八赛制决出八强选手队伍进入决赛。

    IMG_5540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赛前教师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发言,他们充满激情,字字有力,选手们气势十足,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信满满,他们拼尽全力去击球,相互配合,每位选手都坚守着比赛的规则,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

    IMG_5553

    本次比赛,丰富了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院学生的体育锻炼,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祁龙飞、刘雨 文:王嘉隆 审核:李松阳 编辑:闫莉)

    上一条:劳动育人,筑梦青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青春里·心向党”理论宣讲团第16讲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一周一开放”第七期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