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劳动育人,筑梦青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青春里·心向党”理论宣讲团第16讲

    2022年04月19日 09:14  点击:[]

    为进一步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展现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精神风采,418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于9A302开展“青春里·心向党”理论宣讲团第16讲,此次宣讲由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理论宣讲团成员田蕊主讲,团学干部40余人参加。

    田蕊带领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关心关爱劳模,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做出一系列决策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劳模工作提供了根本准则,指明了前进方向。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学生行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礼赞创造,为实现奋斗目标,开创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培养学生致敬劳模榜样,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氛围。

    (文:张艳青 图:程若冰、杜雨峰 审核:赵方 编辑:闫莉)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羽毛球师生赛圆满落幕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