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摄影大赛

    2022年04月26日 10:58  点击:[]

    为定格学生身边的美丽瞬间,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靖宇文学社于415日—425日举办了“聚焦华彩青春,定格流韵时光”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十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每一幅作品都新颖、独特,无不展现了同学们高昂的参赛热情和精湛的摄影技术,展现属于大学生青春的色彩。参赛作品涉及面广,有校园风光、人物摄像、纪实图片等各种类型,充分体现了春天的特色,让学生们领略到学校优美的风光。相机里记录的是学校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是同学们的风采面貌。最终,经过评委评选和同学们线上投票,印刷工程2142班姚道日娜获得一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绝佳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探索校园美景的热情。

    图片2

    (图/文:李木子 审核:郑汝东 编辑:闫莉)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第十四届读书月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