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材料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22年04月26日 13:58  点击:[]

    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材料工程学院作品《“世之”——智能可穿戴技术的引领者》获得校园科技创意类比赛省级一等奖,该作品作者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41班学生赵倩倩,指导老师王玉周老师。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在王玉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赵倩倩通过团队合作,利用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勇于创新、挑战自我的精神取得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加强宣传、举办讲座等方式,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尤其是王玉周老师,她曾指导本院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多项创新创业大赛,在大赛的备战、实战、指导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为学校和学院获得荣誉。王玉周表示将不断总结比赛经验改良教学方法指导和帮助学生在更高水平的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各项大赛中屡获佳绩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的稳步提升,未来学院会进一步重视和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去。

    (图:陈炳欢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编辑:闫莉)

     

    上一条:封校不封心,青春靓起来——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社团联谊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摄影大赛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