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外语学院举行南校区外语角启动仪式

    2022年05月06日 11:44  点击:[]

    54日晚,外语学院在南校区“三棵树”下举行外语角启动仪式。此次外语角启动仪式由外语学院主办,新梦想协会承办。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增强、院团委书记王晨辉、王辉博士及4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外语学院举行南校区外语角启动仪式1

    夏增强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外语角活动是“一院一品牌”暨英语达人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口语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外语角的活动,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大胆表达,大声表达,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大家用英语畅谈,分享各自的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中互通有无。同学们一致认为,外语角活动有利于锻炼自己的语言和交际能力,更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将来考研和就业夯实基础。

    外语学院举行南校区外语角启动仪式

    作为第二课堂,外语角活动固定在每周周三晚上19:00-21:00,为学校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口语交际的良好方式和空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文:刘春红、夏育茜 图:赵佳洁 审核:夏增强 编辑:闫莉)

     

     

     

     

     

     

     

    上一条: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