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计算机学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05日 15:15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树立模范代表,54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4J101举办五四表彰大会。辅导员毛艺楠、宋柯颖、尹小龙等及学生代表参会。

    宋柯颖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三要修身砺性,锤炼品德。接着,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靖宇标兵”获得者蔺之晗同学发言。她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青年应该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争做有理想的追梦人、有本领的奋斗人、有担当的实干者。

    尹小龙代表学院老师向各位团员青年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团干部、全体团员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机遇,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文:王鸿路 图:宋一键 审核:杨明明 编辑:闫莉)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阅文化经典 享阅读之美”读书分享会在校图书馆举行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