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知行书院召开首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4月29日 19:18  点击:[]

     427日晚,知行书院举办首届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彭和老师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2022年考研成功的五位学生讲述考研心路历程和学习技巧。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王珏同学以初试、综合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南京林业大学,她从自身情况、择校建议、学习规划、英语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用思维导图对复习内容进行了梳理,给同学们展示了高效率的学习方法。

    杨婷、吴佳、杭唱、付羽轩四位同学从各自专业出发,就考研学校选择、考研信心树立、考研复习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最后,五位同学在线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给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还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明了方向。

    (文/图:彭和 审核:黄海 编辑:闫莉)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英文讲党课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