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2022年04月29日 22:08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选拔高水平参赛作品,4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三个专业的16项作品参加选拔。经过学院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推荐8项作品参加校级竞赛。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2020年以来,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动员大会、项目培训会,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大赛,在创新实践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本次比赛经过资格审核、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选拔出8项作品参加晋级赛,并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通过培训、专家问答、模拟答辩、路演等环节,进一步打磨参赛项目的质量和选手的水平,为参加下一步比赛做好准备。

    (图:李晨曦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编辑:闫莉)

     

     

    上一条:“阅文化经典 享阅读之美”读书分享会在校图书馆举行 下一条:知行书院召开首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