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参加校园文化活动 展现河工青春风采

    2022年10月04日 23:43  点击:[]

    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河工金秋系列活动的举行吸引了大批同学积极参与展现出河工学子意气风发的青春风采

    会计学院嘉年华活动旨在给全院学生一个携手度国庆和共同喜迎二十大的机会,也是一个让各部门展现自己风采以及提高部门凝聚力合作力的机会。

    此次活动具体内容包括任务区的乒乓球投壶,心无旁骛,羽毛球对打,袋鼠跳,木头人这五个游戏;体验区的石膏娃娃,彩色砂画,奶油胶发卡,套圈这四个项目。在领导老师和各位同事的通力合作下,活动办的充实而圆满。老师及院学生会工作者们提前一个多小时在场地做好一些安排与熟悉,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从下午4点到6点,历时2个小时,时间虽短,但活动规模大,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更加重要的是这次活动使其意义得到了实现,此次活动让许多积极参与了的同学从中得到了乐趣,体会到素质拓展及合作能力的重要性。

    10月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7B511开展了“为祖国庆生冷餐会”活动,学院为每一位参加成员提供了温暖的咖啡驱散寒意,精心布置的会场中七彩的气球相映摇曳,一份份精致的糕点因人瞩目。欢声笑语在麻薯的软糯中响起,匆匆时光在糕点飘香中流过。最后在蛋糕的仪式中同学们一起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了祝福。

    机械工程学院在6J201举行了观影活动与趣味“棋”赛。为庆祝国庆,加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我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令学子感受深刻。随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趣味“棋”赛,在琴棋诗画中棋以太极两仪取象排名第二,感受弃车保帅的无奈,感受叩开胜利之门的喜悦,让同学们明白,棋如人生,人生如棋。

    一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的举行,让国庆期间的校园热闹非凡。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昂,享受假期的快乐,感受校园的文化,日子惬意,生活温暖。

    (文/图:各学院提供 审核:介翔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冷冽风中雨朦朦 志愿服务见温情 下一条:疾风冷雨见温情!我校志愿者为学生返校温暖“护航”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