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冷冽风中雨朦朦 志愿服务见温情

    2022年10月04日 23:53  点击:[]

    冷冽风中雨朦朦,志愿服务见温情国庆假期,同学们都饱含热情每天都有学生外出与祖国共同庆生为了维护假期秩序许多在校同学纷纷化身志愿者在校门口值班维护出入学校的秩序

    10月3日起气温骤降,阴雨绵绵、寒风冷冽。在校门口守候着的河南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在恶劣的天气下,为了让返校事宜井然有序的进行,忍耐着寒冷将温情传递给每一个回家的河工学子。就算天气恶劣,志愿者们仍坚守岗位,没有怨言,只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以他们的热情与温暖为灯,点亮我们归家的路。

    不止是校门口有志愿者,国庆期间,校团委安排了学生志愿者,每天晚上七点至九点,在西区南区进行志愿服务,为我们的校园安全提供保障,他们辛苦的在校园各处奔波着,只为给我们提供安全安心的校园环境,我们能够度过愉快的国庆假期,离不开师生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志愿者们辛苦的在校园各处奔波着,只为给我们提供安全安心的校园环境,我们能够度过愉快的国庆假期,离不开师生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文:彭艺文 图:石梦豪 薛一寒 审核:悦国宁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青春走华章 我校举行庆国庆音乐会 下一条:参加校园文化活动 展现河工青春风采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