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喜迎二十大 青春走华章 我校举行庆国庆音乐会

    2022年10月05日 15:05  点击:[]

    为庆祝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4日,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分团委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南区9号教学楼共同举办音乐会。演播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音乐会刚开始,海森林街舞团的几位同学便用歌舞《Pink Venom》引爆了全场的火热气氛,韵律感十足的音乐,搭配上她们动感的舞姿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钢琴独奏《我爱你中国》将音乐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舞台大屏幕上,是飘扬的鲜艳的五星红旗,琴声恢宏大气,用美妙的音符牵动着每位观众的赤子之心。


       最后,《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我爱你中国》的合唱将节日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河工学子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传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图:段云豪 文:巴若易 审核:杨明霞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追忆光辉历程—— 耿广智诗词书法作品五人展”在我校开展 下一条:冷冽风中雨朦朦 志愿服务见温情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