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2022年师生羽毛球团体对抗赛拉开帷幕

    2022年10月02日 17:33  点击:[]

    9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统筹教职工和学生羽毛球协会,组织举办的“我校教工、学生羽毛球选拔赛暨师生羽毛球团体对抗赛”在龙湖西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工会副主席卞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羽毛球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卞卡表示,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积极推动我校“七个一批”育人项目落地实施,丰富在校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统筹举办本次赛事活动。在比赛中,希望参赛运动员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共同把本次比赛办成增进师生彼此感情,展示师生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一次体育赛事。

    开幕式后,羽毛球协会会长李营建为首场比赛开球。

    (文/图:张铭 审核:卞卡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疾风冷雨见温情!我校志愿者为学生返校温暖“护航” 下一条:“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河南工程学院校园美食节盛大启幕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