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个人赛中获得佳绩

    2022年12月14日 09:34  点击:[]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于近期正式拉开序幕。1119日,大赛的BIM建模个人赛赛项顺利举办,本赛项不设特等奖,一等奖为最高奖项。共有来自全国近320所院校的8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BIM建模比赛分土建和机电两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比赛成绩于近日揭晓。测绘工程专业学生晁旭豪获得BIM建模(土建)一等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生邱奥博、归展鹏、贺雨威分别获得BIM建模(机电)一等奖,刘书洁获得BIM建模(机电)二等奖,王洋洋获得BIM建模(机电)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密切对接社会人才需求,十分重视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培养。针对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安排薛永飞、张迪等老师在备赛期间进行跟踪指导。通过构建完善比赛层级,夯实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全面考查锤炼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刘志明 审核:卢朝东 编辑:和晶亮 刘东海)


    上一条:我校获教育部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表扬单位 下一条:我校力行书院成功获批河南省高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示范书院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