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获教育部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表扬单位

    2022年12月22日 18:0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入选作品名单的通知》,我校获评教育部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表扬单位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助力主渠道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品牌活动,每年一个主题,已连续开展五年2022年教育部关工委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自身事、感动影响身边人,使广大青年学生在记述和传播老同志的故事中受到生动鲜活的四史教育。

    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持续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和教育部关工委的系列活动。我校关工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推荐的作品质量逐年上升,成绩不断突破。

    校关工委将以此次表扬为契机,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发挥好“五老”的作用和优势,讲好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用党的历史和优秀传统鼓励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作出新的成绩。

    文:刘妍彬 审核:刘

    上一条:我校张浩清老师荣获2022年度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个人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