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张浩清老师荣获2022年度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2022年12月23日 18:45  点击:[]

    近日,河南高校工委下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57号),我校商学院辅导员张浩清老师荣获“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养和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省高校辅导员良好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本届评选活动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综合评议等多个环节,共遴选“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获得者10名,入围奖获得者20名

    张浩清老师2019年主动申请转入专职辅导员岗位,多年来累计带学生1800余名,工作认真勤恳、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曾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工程学院师德先进个人,河南工程学院优秀辅导员等多项荣誉称号。他是情系学生的热心人、贴近学生的知心人、帮助学生的暖心人培育学生的暖心人,深受学生喜爱。2020年张浩清老师的典型事迹被《河南日报》以《做一个有温度的辅导员——张浩清和他30万字工作日志背后的故事》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中国教育报》以《“温度”为先 无声》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

    今年的疫情造成学生管理难度升级,但我校辅导员始终不忘初心,不畏辛苦,心系学生,冲锋在前,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的同时,在多个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本次获得年度人物入围奖,展现了我校辅导员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精神风貌。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通过举办辅导员培训、辅导员沙龙、辅导员论坛等活动为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切实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育人实效,辅导员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文/图:闫莉 审核:介翔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光芒 ——我校王焕如同学在家乡参与志愿服务纪实 下一条:我校获教育部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表扬单位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