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精心筹备齐聚力 暖心服务待师生

    2023年02月09日 19:37  点击:[]

    河工学子即将返校,为确保开学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部门提早着手,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饮食科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做好各类餐具的清洗消毒、保证餐厅环境卫生、各窗口增推特色菜品,采供科提前准备餐饮物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子们归来。

    能源科对电水暖、电梯等设施进行仔细检查,提前开展暖气注水试压,保证各种设施设备正常使用;校内商业网点积极筹备,组织货源同时控制物价,以满足学生的生活需求;修缮科对学校围墙施工进度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校区安全。

    校医院设立发热病人门诊和隔离区、采购医疗设备、储备防疫物资和药品,做好健康驿站建设;校园科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对全校内外环境进行消杀,全力保障返校师生健康安全。

    一粥一饭总共情,一言一行见初心,后勤人上下一心,用情用心用爱做好各项工作。新学期,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强化保障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文:张孟平 图:焦磊 审核:隋洪毅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跨年我来秀”寒假心理冬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获立项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