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两个一百年”征文评选结果通知

    2019年03月08日 15:0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原出彩、为建设“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2018年9月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征文活动。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共推荐优秀征文50余篇。

        经专家评审,纺织学院党委黄海涛、管理工程学院党委陈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李大庆获得一等奖;服装学院党委秦先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旭丹、会计学院党委孟平获得二等奖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吕名秀、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吴剑锋、后勤总公司党委王雪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黄玉春、罗飞、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杨梦妤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关于“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 “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