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年03月12日 15:1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建立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要求,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我校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2018年10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共推荐征文23篇。

        经专家评审,获得一等奖是:图书馆党总支皇甫娟、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张浩;获得二等奖是:纺织学院于宾、王西贤、材料与化学学院院党委牛艳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高国庆;获得三等奖的是:图书馆党总支薛孟晓、王喜英、高磊,计算机学院党委张志国,艺术学院党委李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宋德勇。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两个一百年”征文评选结果通知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