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守“沪” 暖心助 隔空不隔爱--我校对滞留在上海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资助

    2022年06月09日 19:26  点击:[]

    2022年春季上海疫情暴发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心系每一位滞留在沪实习学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特殊时期的学生资助及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经过认真摸排,精准帮扶,为滞留在沪受疫情影响较大的2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专项困难补助1.44万元。

    守“沪” 暖心助 隔空不隔爱

    我校密切关注上海疫情发展态势,各学院书院辅导员积极与滞留在沪学生保持实时联系,及时分析疫情对其可能产生的影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制定资助预案,对因疫情滞留在沪的困难生应助尽助,助力其渡过难关,使其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坚定其抗疫信心,凝聚其抗疫力量!

    资助跨江河,关爱永不隔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滞留在沪学生的身心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及时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采取措施予以帮助,努力减少疫情对学生正常生活和学习的影响,不断将资助工作打造成“助学子圆梦,铸国之栋梁”的暖心平台,让资助工作更有力度和温度。

    受助的同学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及时向学校和老师报平安,纷纷留言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科学态度应对疫情,以平常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疫情无情,资助有情。学校也将永远是学生最可靠的支撑和后盾,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提供有温度的资助工作,把学校的关爱传至每一位学生心中。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让我们每个身处在疫情中的学子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家乡、来自亲人的关怀,心里暖暖的。同学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学校雪中送炭的帮助,深深的感动着我们在外实习的学子,疫情无情人有情,尽管相距千里,我们仍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与师爱的伟大。再次对我的母校和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表示感谢!也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文/图:张露 审核:介翔 编辑:闫莉)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级决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年博士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挂职锻炼座谈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