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2022年10月07日 17:31  点击:[]

    国庆假期临近结束,为了解学生安全返校情况,10月7日,校长李利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副校长王生交等一行到龙湖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校区出入口,校领导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和工作中面临的困难,现场了解扫“入校码”,持学生证(或校园卡)、“场所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证明等学生进入校园“一扫四查”的有关情况,和工作人员、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校领导对十一假期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敬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勉励他们继续做好值班值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学生返校工作,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自身防护。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大局稳定,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责任重大。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返校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仔细进行入校大门“首道关口”的严格核查,确保校园无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回校园学习生活。

    (文:仝泽矿 图:张松顷 审核:张松顷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庆假期 | 辅导员的一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