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我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1年03月26日 16:13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副校长董浩平、张铟、王生交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及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王生交主持。

    座谈会上,王生交对教学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任务分工进行了解读,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和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人才引进政策修订、科研经费指标分解及政策调整、财务预算方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各院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利英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发言后指出,当前正值学校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态势,认清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牢记自己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和转型升级关键阶段应担当的责任。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破五唯为导向,以激发办学动力为目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压实发展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昂扬向上的改革斗志、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攻坚克难的坚定行动,助力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

    刘湘玉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向为学校改革发展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干部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刘湘玉强调,2021年是国家和全省“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高等教育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之年,是学校全面开启“创建硕士点”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各部门和单位要把握工作重点,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一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要科学研判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鼓劲加压,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把工作推进到位、做出实效。二要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各院部要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实际情况,认真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服务大局,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铺好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突出重点、稳中求进。各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增收节支、深化改革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踏实作为,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张继伟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