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 | 河南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2日 10:01  点击:[]

    3月11日,河南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永涛宣读有关工作方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正处级干部、机关党务部门副处级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委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河南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握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把握方法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突出真学真做,防止形式主义;突出政治引领,防止走偏方向;突出示范带动,防止责任递减;突出方法创新,防止照本宣科,坚定不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不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着的定力、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仝泽矿 编辑:许卫华)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我校召开2021年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