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2022年08月26日 19:22  点击:[]

    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8月25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办公506召开了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萌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院党委书记郑汝东对人文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理学院组织员钟会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阐述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提到基层党支部是战斗堡垒,是党的根基,是党的力量和基础所在,党支部建设尤为重要。

    钟会娟以理学院为例,就如何培育创建样板党支部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样板党支部的创建需要明确总体思路和工作方案,聚力工作措施,以扎实推进支部建设。

    朱德富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经验,一是党支部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使命。二是要将党支部的使命与自己的具体工作岗位相结合,把人生追求融入党的事业。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不仅增长了自我的知识,拓宽了视野,收获了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为后更好的建设党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李木子 审核:郑汝东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开课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研讨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