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2月12日 14:4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务工作者担当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排头兵的光荣使命,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材料工程学院于121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辛长征,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参会。


    辛长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进一步提高党建实务操作能力和履职能力;三是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牢记“三个务必”,从严自我要求,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本次专题党课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未来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文:李佩瑶 审核:辛长征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兰亚乾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聆听专家讲座 尽享学术盛宴— 外语学院 “文·润”系列讲座之 “PEPSI英语学习漫谈”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