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会计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2023年02月27日 15:11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的撰写和论证质量,2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国家级课题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河南大学武龙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张肖飞教授进行现场指导会计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副院长张悦主持。

    张悦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科研的基本情况,期盼与会专家从指导基金申报书入手,为学院提高科研水平出谋划策。随后,申报课题的7位老师依次对自己的选题依据、论证思路、研究内容等进行了陈述。与会专家针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了悉心指导与解答,从选题的科学性、国家政策的结合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完善立项依据、确定研究内容、优化项目方案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会后张悦要求申报老师认真考虑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书质量,提高课题立项成功率。

    本次论证会针对性强,专家点评细致深入,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计学院将持续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继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助力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

    (文:陈晓辉 图:王一炜 审核:程光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纺织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管理平台培训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