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纺织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管理平台培训

    2023年02月27日 22:48  点击:[]

    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新生态225日上午,院举行与OBE教学质量评价与认证管理平台合作的线上培训会。院长刘杰副院长贾琳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及工程教育认证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OBE教学质量评价与认证管理平台开发方——山东天虹同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龚仲政主讲。龚仲政老师首先对管理平台开发的理念及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对培养方案方案建设课程建设课程地图考评管理问卷调查系统等不同模块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具体培训和操作演示,并通过现场互动解答了部分教师在实际操作中的疑惑。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初步学习了教学质量评价与认证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有利于建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教学目标和考核环节环环相扣的支撑结构,全面实现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构建说、做、证、改多种闭环反馈的质量保障体系,帮助专业发现教学和学生能力短板,提升教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图李亚萍 审核贾琳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 “踔厉前行 赢取未来”— 软件学院邀请河工杰出校友薛大龙博士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