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2023年02月20日 20:31  点击:[]

    2月20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全体教职工收看了专题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马小雨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本领提升,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天宇 审核:马小雨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上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扬帆再启航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