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摄影展正式开展

    2022年10月13日 15:14  点击:[]

    1010日,由校工会主办,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园四季师生摄影展在综合楼一楼正式开幕。摄影展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为目标,通过七个一批“一月一系列”及“一周一开放”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立足“以美育人 尚美铸魂”,选取校园四季变迁中的花、草、林、水、物、人等为基本素材,多层次多维度展现校园之美。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师生摄影作品2000余幅,展出200余幅,经过近一年遴选及编辑,广大师生用艺术的眼光去发现、记录和展示校园的大美风光,并通过摄影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赵志梅 图:各参赛者 审核:卞卡)

    上一条:第二届“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心目中最可爱的老师”名单揭晓 下一条:我校“我们这十年—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视频展正式开幕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