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 我校“我们这十年—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视频展正式开幕

    2022年10月13日 09:57  点击:[]

    101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我们这十年——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视频展在综合楼一楼正式开幕。此次微视频展紧紧围绕“我们这十年”这一主题,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通过“今昔对比”“代际对照”等手法,分别从国家发展、学校发展、分工会活动、学科建设、老师个人成长、学生活动等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国家的飞速发展,日益强大。

    本次微视频展作品涉及机关、后勤、各学院等十多个分工会,充分展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美丽校园风貌,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凝聚和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将部分优秀微视频作品予以展播:

    机关五分工会:铭记英烈忘我十年

    机关四分工会:最美建设者

     机关一分工会:我们这十年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工会:我们这十年

    公共艺术中心:壮美的逆行者

    服装学院分工会:奋进十年路 启航新征程

    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我们这十年

    (文:赵志梅 审核:卞卡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摄影展正式开展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追忆光辉历程—— 耿广智诗词书法作品五人展”在我校开展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